芫清

曾是惊鸿照影来

【朱白】没有人会在微信上求婚的


#日常沙雕
#微博灵感
#来之不易,愈加珍惜

大家好,我是白宇。我现在很想打死我男朋友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,一直关系都很好。我们因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,但是还是十分珍惜我们相处的时光。

我们虽然住在一起,但是见面都没有几次。往往是他出门后,我回家。等我们都放假了,才有机会躺在一起聊天打游戏。

每次分别他都会轻轻吻一下我的额头,说早点回家。我也想呀,可是有什么办法我们都要工作。所以我时常带着我男朋友给我的项链。真的是当初就被这项链给收买了,才不是因为他一直用那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看着我我才同意的呢,我哪有这么草率。

说到底我觉得我男朋友人真的很好,虽然我们都很忙,他还是会给我经常打电话关心我的吃饭问题,穿衣问题,像个老妈子一样。拜托,我都多大了,但是有啥办法,我只能听他话,不然他又要担心我了。

有时候我摸摸胸前的项链就在想,啥时候我们工作稳定了,我们就结婚吧。毕竟家人都催了好久了,我妈常打电话给我,都多大人了,还不把人带回来成家。

我也想跟我男朋友说,但是不知道他想过没。所以我就在微信上试探了一下。

白白:我说哥哥呀~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啥时候能把你的小宝贝领回家呀~

我看着手机屏幕那里静默了5分钟,等的我心跳从快到慢。终于手机响了一下。

哥哥:小白,嫁给我吧。

我的天哪?谁求婚这么草率的??

白白:我说哥哥,没有人会在微信上求婚的。。

哥哥:那你上微博。

突然手机响了两下。

你的泡泡龙朱一龙上线了。

你的泡泡龙朱一龙发微博了。

朱一龙:小白,嫁给我吧。@白宇WHITE

白白:,,,,,,

朱一龙?你有事吗?你是疯了吗?

龙哥疯没疯大家不知道,围观群众表示微博疯了。

XLB:我需要缓缓,,
XYZ:我也需要缓缓,,
朱白女孩:我搞到真的了!!!
编程浪子:哎,,,

微博持续瘫痪中。

白白:龙哥,我现在很想打死你

5分钟后。

哥哥:我在你楼下,第一个下来的小宝贝有酸奶喝。

现在,我看着我男朋友,哦不,我老公给我戴上的戒指,坐在床上喝酸奶。

这次我是被酸奶收买的,才不是因为他跪下来给我戴戒指呢。

4分钟前。

白宇:好吧好吧,答应你,你不要再看我了。@朱一龙  【双手交握戒指图.jpg】



评论(15)

热度(6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