芫清

曾是惊鸿照影来

【朱白】知足



#日常吃狗粮

#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想了解

#爱你我一个就够了


主持人对今天的访谈对象很期待,因为他真的很有意思。


对方坐在松软的白色的沙发上,双手搓了搓裤腿,礼貌微笑着。今天他穿了一身白,白色很衬人。


这位业内评价极高的人,接受采访时到确实又温和又有礼貌。说到专业相关的东西话一下多了起来,倒是没有那么局促不安,其他问题好像就释放著名的“放过”微笑,就让人无法招架。


主持人采访稿翻了一页,继续缓缓问道,“那朱老师平时喜欢什么颜色?”


朱一龙握着话筒,笑了一下,“白色。”这次倒是没有任何的停顿,相对状态更加放松了。


主持人好奇地问道,“白色?像朱老师今天穿的颜色吗?为什么喜欢白色呢?”


对方从容不迫得答道,“嗯,,白色挺好的,就我很喜欢,就挺好的。”说着眼角向下弯了弯,低低笑了一声,眼光微闪,似乎陷入了某种回忆里。


早晨闹钟滴滴答答响起来,时间到了。可是赖在床上的人还是不想起来。朱一龙轻轻拍拍在被窝里拱啊拱的小脑袋,“起床了,起床拍戏了。”


床上的人慢吞吞得把被子掀开一个角,声音糯糯的,带着未睡醒的沙哑:“哎呀,龙哥,让我再睡会儿。”说着卷着被子滚了一圈,差点掉出来。朱一龙只能无奈得叹一口气,这几个月来,他好像叹气的次数逐渐增多。


哎。


下一秒,被窝里的人“嗖”的一下坐起来,脸上还带着潮红,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,“哥哥,我们去吃面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主持人被对方停顿的微笑晃了眼,轻咳一声。


“下一个问题,朱老师喜欢什么动物?”


朱一龙嘴角勾了勾,“猫。我养了一只,还被抓过。”


主持人:“那这只猫看来很淘气啊。”


朱一龙挑挑眉,:“确实,,而且很黏人。”


朱一龙看着手上被挠出的白痕,看着用背对着自己的人,神情,,嗯,,很无辜。


“小白,你指甲该剪剪了。”


白宇头也不回得哼哼道,“谁让你耍流氓来着?”


“我哪有耍流氓?”


白宇不服气得回头,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,眼神飘忽,“刚刚谁偷亲我的?”


朱一龙好笑得抱着手臂,“那你说怎么不算耍流氓?”


下一刻,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轻轻一下,倒像是小猫挠了心似的。


“正大光明就不算啦~”对面的人笑的眉眼弯弯。

真可爱。


所以这么可爱,一下怎么够。


抓住撩完想逃跑的人,你不乖哦。


主持人哈哈一下,“看来朱老师很喜欢它,下一个问题,朱老师有害怕过什么吗?”


这次,对方难得沉默了一下,随后道,“我害怕过雨停。”


“朱老师很喜欢雨么?”


“在沙漠待过一段时间,后来突然下起雨来。我就想这雨不停多好,可是还是停了。”


主持人,“是在拍戏的时候吗?”


朱一龙微微一笑,不置可否。


“那朱老师现在还害怕么?”


朱一龙低头一笑,摇摇头,“雨下一场就够了,现在每天都蓝天白云的,就挺好的。”


主持人:“最后一个问题,朱老师对现在的生活状态满意吗?”


朱一龙舔舔嘴唇,眨巴着眼睛,“就还挺好的,挺满意的,很知足。”


床上上的两人一坐一躺,靠在一起。阅读灯散发着轻轻柔柔得光。下巴被人轻轻挠了一下,朱一龙放下剧本,笑着把手攥在手里,“别闹。”


手臂弯的人一下子笑开了,“哥哥我枕的你累吗?”


“不累。”


小孩嘟起嘴,低头蹭了蹭,“累了也不许动。”


朱一龙低垂了眉眼,看着他闹。“好,我不动。”


小孩合上眼满足的笑了。


“哥哥,我困了。”


“那就睡吧。”


灯被调暗了一些,朱一龙看着怀里人的侧脸,轻吻在额头。


晚安。












“你在原地干啥?”

“你把一起飞行抢了,我不就只能在原地了。”


我哪儿都没去,一直没动过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